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大转债今日上市 证券代码为:128119

    对于新股上市的消息大家都有关注了,那么有转债上市的话还是有投资者会了解的。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就有消息称龙大转债今日上市,证券代码为:128119,那么龙大转债的上市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龙大转债上市情况
    龙大转债上市情况

    可转换债券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龙大转债的正股是龙大肉食,主营业务为生猪养殖、生猪屠宰和肉制品加工,主要提供商品猪、冷鲜猪肉和肉制品等等。

    龙大转债上市分析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950000000元可转换公司债券自今日起在深交所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龙大转债”,证券代码为“128119”,上市数量950万张。龙大转债评级为AA,今天收盘转股价值是119.67元,看起来是不错的肉签。

    龙大肉食主要从事生猪养殖、生猪屠宰和肉制品加工,公司的毛利率一直挺低的,不到10%,赚的是辛苦钱。龙大肉食半年报业绩预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13.91%至2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