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域旅游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59

    大家都是会关注新股上市的消息了,因为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上市后,公司将能获得巨额资金投资,有利于公司的发展。所以西域旅游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59,那么西域旅游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西域旅游新股上市
    西域旅游新股上市

    西域旅游是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坐拥新疆天池和五彩湾温泉两大得天独厚景区资源,作为天池景区的主体经营单位,西域旅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深度旅游开发和标准化对客服务,目前已形成了比较完整的旅游业务链,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和市场份额。

    西域旅游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西域旅游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59,发行价格7.19元/股。值得注意的是,西域旅游首次公开发行3875万股,公司股票上市首日以8.63元开盘后,即封涨停10.35元,涨幅43.95%。

    西域旅游主营业务为:旅游资源的开发经营,通过对景区景点的开发,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主要包括旅游客运、高山索道观光、游船观光、温泉酒店、旅行社等其他服务。目前,公司经营的景区包括天池景区和五彩湾温泉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