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开放所有户外旅游景区 西域旅游直拉涨超8%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是很多旅游爱好者的愿望了,随着我国疫情向好的发展,大家都想要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游玩了,特别是新疆在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之后,就有消息称新疆开放所有户外旅游景区,旅游板块股票值得关注。

    旅游板块股票
    旅游板块股票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旅游板块的股票也有不少,旅游产业主要指随着我国旅游业的迅速发展,传统的旅游产业要素进一步扩展,各要素相互交织形成了一个紧密的旅游产业链。

    新疆恢复跨省旅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疆即将迎来秋冬季旅游最美时节,9月2日,新疆已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所以在即日起,自治区所有户外旅游景区(点)向广大游客开放,同时恢复跨省(区、市)旅游。

    值得注意的是,新疆开放所有户外旅游景区,旅游景点板块午后拉升,截至发稿,西域旅游直拉涨超8%。旅游股票还有有大东海A、曲江文旅、锦江股份、中国国旅、大连圣亚、中视传媒、海航创新、众信旅游、黄山旅游、丽江旅游等值得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