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持股苹果7个月赚300亿美元 苹果总市值多少

    在股票市场上,只要get到炒股技巧,仅仅靠一只股票业绩便可以让你翻身,你看,股神巴菲特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今年内,巴菲特持股苹果7个月赚300亿美元,这次苹果拯救了巴菲特提前清空航空股错失股价反弹的损失。

    苹果股价最新行情
    苹果股价最新行情

    股神不愧是股神,巴菲特靠一只股就拯救了业绩。目前巴菲特持有的苹果股票价值超过1000亿美元。就因为受到巴菲特持股苹果7个月赚300亿美元的影响,这个时候,投资者们对苹果股价自然迎来关注。目前,苹果总市值多少呢?一起来看看苹果股票最新行情。

    据了解,仅仅在7月份,苹果公司股价就涨超10%,今年累计涨幅已经超过32%。截至发稿之前,苹果公司股票继续保持上涨,涨幅在0.36%,最新报440.25美元/股,最新总市值高达1.91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