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新冠肺炎零新增 核酸检测龙头股票如何?

    不同地区疫情的情况都是有人关注的,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大家也都希望这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另外核酸检测不可少,一些地区是有开展核酸检测的,近日有消息称辽宁新冠肺炎零新增,那么核酸检测龙头股票如何呢?

    核酸检测龙头股票
    核酸检测龙头股票

    新冠病毒感染人体之后,首先会在呼吸道系统中进行繁殖,因此可以通过检测痰液、鼻咽拭子中的病毒核酸判断人体是否感染病毒。所以说,核酸检测阳性可以作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确诊的金标准。

    辽宁新冠肺炎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上午国务院举行的政策例行吹风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焦雅辉介绍了新疆乌鲁木齐和辽宁大连的疫情情况。8月4日0时至24时,辽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大连市报告。目前,尚有27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至于核酸检测龙头股票如何?核酸检测人群的进一步覆盖和核酸检测的常态化,将推动试剂需求持续增长,从而带动相关企业全年业绩增长。建议关注在新冠检测试剂盒带量采购中入选的企业,及产能较丰富的龙头企业,包括华大基因、万孚生物、迈克生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