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光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公司基本情况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昆山沪光汽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沪光股份,申购代码为707333,股票代码为70733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00万元。那么,沪光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沪光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沪光股份上市时间

    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及生产汽车高低压线束总成的民营企业,总部位于昆山市张浦镇,分别在仪征、宁波建立了生产基地和欧洲工程中心等。公司现有主要客户和产品有:上汽集团(上汽乘用车、上汽大众、上汽通用等)、一汽集团(一汽大众、奥迪等)、德国大众、戴姆勒奔驰、江淮等汽车公司配套的高低压线束总成。

    公司拥有多台国外进口先进生产设备,包括瑞士Komax355S、433、488S等全自动开线压接机,德国Schunk超声波焊接机等,目前已形成年产200万套发动机线束、150万套整车线束及70万套ABS线束的能力。2019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5,697.11万元,同比增加12,528.46万元,增幅为8.75%。其中成套线束占比约为75%。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8月6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沪光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沪光股份大概率会在8月下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