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号怎么对比 学会这个方法再也不用求人!

    在股票市场上,很多股民对打新股是步骤不了解,自从定下新规之后,不再是先预缴存款在申购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的关于新股中签之后的相关知识,比如新股中签号怎么对比?只要学会这个方法再也不用求人!

    中签号对比方法
    中签号对比方法

    怎样的情况下才算是新股中签呢?对于这个为,大家要记住,新股中签号的后三位和中签号末“3”位相同,这样才算中签,同样道理,在末4,5,6等位数一样和中签号末4,5,6位相同才算中签。

    1、每申购上海市场的新股1000股得到一个配号,每申购深圳市场的新股500股得到一个配号。配号是分配给每个申购者的,只有中签了才能成为中签号,所以不是每个申购者都有中签号。

    2、配号的后三位和中签号末“3”位相同,才算中签,同理,末4,5,6等位数一样和中签号末4,5,6位相同才算中签。

    3、中签号在深交所,上交所指定的网站,报纸上公布,各大门户网站的财经频道,各财经网站都会公布,很好找,把自己的配号的末几位和中签号末几位核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