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先惠技术中签号出炉 中一签或赚多少钱?

    不同的股票行情都是有人会留意的,股票的申购情况很多投资者和股民们有所关注,当然大家都希望新股中签的,近日有消息称先惠技术中签号出炉了,那么先惠技术中一签或赚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先惠技术中签如何
    先惠技术中签如何

    先惠技术是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是:自动化制造工艺系统研发及集成,自动化装备及生产线的研发、设计、制造、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和进出口。主营业务是各类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先惠技术中签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先惠技术公布网上中签结果了。中签号码共有14371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先惠技术股票。中签号码中,末“4”位数:4987、9987、9110;末“5”位数:33890、83890;末“7”位数:7240189;末“8”位数:28120885、12924218、15204162、43281280。

    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先惠技术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至于中一签或赚多少钱?近期科创板新股上市首日超200%涨幅的市场平均表现,中一签该股盈利预期4万元左右。该股的中签缴款日期为8月3日(今日)16:00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