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重回市值第一 市场再度掀起科技股狂欢

    不同公司的股价和市值都是有投资者关注的,另外相关的股票行情也有人留意。其中苹果就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了,苹果品牌的产品很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苹果重回市值第一,市场再度掀起科技股狂欢,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股价如何
    苹果股价如何

    苹果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虽然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生活,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业界。因为苹果产品在市面上的销量很不错,苹果公司第三财季净营收为596.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38.09亿美元增长11%;净利润为112.5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0.44亿美元增长12%。

    苹果市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本周四,苹果发布了第三财报,之后苹果股价周五收盘后大涨10.47%,报收425.04美元,创收盘新高,苹果公司股价首次收于400美元之上,市值一夜飙升1725亿美元,约合1.2万亿人民币,总市值达1.84万亿美元,超过沙特阿美,重回全球市值第一的宝座。

    值得注意的是,因营收和利润均有超预期表现,市场再度掀起科技股狂欢。明星科技股苹果再次吸引全球投资者的目光。受科技股大涨助推,美股三大指数周五集体收涨。而且受科技股“四巨头”苹果、亚马逊、“字母表”(谷歌母公司)和脸书超预期财报数据利好影响,美科技股掀起狂欢,科技类公司依然是支撑美股上涨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