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连续3天新增确诊超100例 医药板块活跃

    我国疫情现在怎么样了?其实针对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比较想要知道的,因为我国疫情也是关乎到我们的安全问题。目前31省区市连续3天新增确诊超100例了,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例(广东3例,天津1例),本土病例123例(新疆112例,辽宁11例),对于疫情情况需要及时了解清楚了。

    医药股
    医药股

    另外,消息也指出,截至7月30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33例(含境外输入33例),治愈出院160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71例。如果有确诊患者,需要及时配合治疗。但是,近期疫情发生,医药板块本周持续活跃,有哪些板块活跃明显呢?

    据悉,从目前数据显示,体外诊断、生物疫苗、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生物安全等相关板块均有表现。而且,阳普医疗(300030.SZ)、仙鹤股份(603733.SH)、莱美药业(300006.SZ)、神奇制药(600613.SH)、楚天科技(300358.SZ)等涨停,所以对于医药板块,我们可以及时去了解一下,因为这是与自己有关的,但是同时也要注意分辨清楚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