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8595芯海发债价值分析 新债的正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芯海科技将于近期发行4.10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芯海转债,申购代码为718595,申购简称为芯海发债,正股价目前为53.02元。那么,芯海发债价值分析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芯海发债价值分析
    芯海发债怎么样

    芯海科技7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拟募集资金总额4.1亿元,共计41万手。票面价格: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按面值发行,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即2022年7月21日至2028年7月20日。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4%、第二年0.7%、第三年1.2%、第四年1.8%、第五年2.4%、第六年3%。

    限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转股期自可转债发行结束之日起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债到期日止,即2023年1月27日至2028年7月20日止。债券持有人对转股或者不转股有选择权,并于转股的次日成为上市公司股东。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初始转股价格为56元/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还是可以考参与申购的。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