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盟升电子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要看清

    据最新消息显示,成都盟升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22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盟升电子,申购代码为78731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00万元,申购价格为41.58元。那么,盟升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盟升电子什么时候上市
    盟升电子上市时间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卫星导航和卫星通信终端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卫星导航等系列产品。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卫星导航、卫星通信终端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国卫通信专注于卫星通信卫星跟踪天线,以高精度、高可靠、轻巧、高效为特点,建立海陆空为一体的网络数据链。

    2017年至2019年,公司主营业务综合毛利率分别为57.84%、64.89%和65.91%,呈上升态势。2020年1-3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94.7万元,同比增长429.44%,主要在于下游客户需求上升,军品及民品收入均快速增长;毛利率为62.96%,主要由于产品销售结构不同所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1.12万元,亏损同比收窄。

    盟升电子此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7月22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盟升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盟升电子应该会在8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