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回应关于中国业务上市 这些股票可关注!

    不同公司的上市都是有人留意的,尤其是近日这字节跳动公司受关注,就有消息称字节跳动被曝将推动国内业务上市,于是字节跳动回应关于中国业务上市了,有不少相关的股票值得关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字节跳动上市消息
    字节跳动上市消息

    字节跳动一般指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是中国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现在字节跳动上市计划有了新的动向,是怎么样的呢?

    字节跳动中国业务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抖音、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正考虑推动国内业务上市,上市地点或在香港或上海,公司相对倾向于香港。字节跳动还同时在研究将海外业务在欧洲或美国上市。字节跳动的海外业务包括TikTok。

    值得注意的是,字节跳动回应关于中国业务上市,回应称,对市场传言,不予置评。另外这字节跳动概念拉升走强,值得关注的股票有引力传媒、省广集团、广博股份、天龙集团、华闻集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