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仕佳光子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500股

    很多炒股的人都会关注到新股申购和上市的消息了,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股民们肯定希望能够中签了,那么这仕佳光子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500股,仕佳光子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仕佳光子新股申购
    仕佳光子新股申购

    仕佳光子是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芯片及器件、室内光缆、线缆材料三大业务。2019年3月,仕佳光子开始接受华泰联合证券的上市辅导,拟冲刺科创板。现在仕佳光子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仕佳光子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仕佳光子今日申购,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88313,申购代码:787313,总发行数量4,600万股,发行价格10.82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万元。

    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光芯片及器件、室内光缆、线缆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PLC分路器芯片系列产品、AWG芯片系列产品、DFB激光器芯片系列产品、光纤连接器、室内光缆、线缆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