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除了券商股 还有一支非常强悍的股票

    今天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市场里面做多情绪得到回暖,同时底部的成交量回到了1万亿以上,这对于当下的市场盘面来讲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但是有一个问题大家需要注意,市场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这样的市场行情对于大家的选股是非常重要的。

    券商板块
    券商板块

    如果选股没有解决好,即使市场反弹也不一定能赚到钱,最多是一个回血而已。本轮市场行情必须要有一个非常清晰的认识,那就是券商板块引领的攻破3000点,攻击3500的行情。

    那么为什么是券商板块?前段时间的黄金板块出现集体涨停,带不动市场里面的成交量,反而今天市场里面的券商股两三家涨停,东方财富稍微涨了7个点,成交量就能过万亿。

    那么大家相不相信市场接下来会走结构性牛市,或者说会有牛市行情?未来A股如果想要往上进行突破的话,3300点绝对不是它的天花板。

    同时东方财富它的业绩也和大家讲对于中线的战友,当价差已经获得足够大、成本足够低的时候,东方财富的调整对你来讲就应该做到心中坦荡,归然不动。你要相信这是市场里面最好的券商股,而且成长性是非常强的。如果牛市行情到来的话,把握住了它一定不会踏空行情。

    那么除了券商股,今天我们还有一支非常强悍的股票:

    智飞生物
    智飞生物

    市场里面疫苗概念股无论怎么炒作它都是一个龙头。在上周和大家讲过强势股到底如何向上加仓,当初在特训营5期跟踪到现在价格已经从110块钱涨到176块钱,涨幅已经接近了60%。

    对于这种股票,目前它的走势依然是看不出要到哪里结束,未来有可能会冲击200块钱,也有可能会冲击更高的位置。但是对于这种强势的股票,不用担心它的调整,只要注意我们的上移保护位的问题,把风险管控住,长到哪里让它自己尽情地去表现。

    当大家买的股票涨了,大家首先要想的不应该是立马减仓。而是这支股票有没有选对?如果是跌首先要想到问题,而不是要立刻加仓,如果不能做到这一点的话,永远都是随着股价的波动而波动。

    中旗股份
    中旗股份

    中旗股份(300575)在前段时间选择了离场,今天盘中再次逼近涨停,早上也提示大家及时介入。案例前面有两根长长的上引线,同时量能放的也是特别大,当我们看不清的时候先选择离场,然后当信号再次出现,比如今天再次突破新高,说明主力没有走,那么我们再选择去介入,有的战友会讲可能做错了,还不如老老实实的一直持股,那么赚的还比较多。

    这种的话是看到了今天上涨来判定前段时间的跟踪策略,其实这就是我给大家讲的市场里面的应对措施,这一天的量能看不懂,先出来,或者稳健一点可以先减仓,一半仓位出来,剩一半仓位进行观察,都是在市场里面活学活用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