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股有哪些股票 这些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相关个股

    在中国股市中,股票有很多类型,不同类型的股票,在股票市场上的表现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在券商行业中,券商股是什么意思?以及券商股有哪些股票呢?小编悄悄告诉大家,以下介绍的这些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相关个股。

    券商股什么意思
    券商股什么意思

    券商股是指证券公司上市后发行的股票。值得一提是,券商股与大盘具有较高的相关性,比如:当股市行情越好,大盘交易越活跃,那么,券商的手续费收入便越多,对券商的股价就越有利;如果在股市行情不好时,这就意味着,券商手续费收入降低,对券商股股价便越不利。

    其实,券商股有很多,中信证券(600030)、国信证券(002736)、广发证券(000776)、锦龙股份(000712)、招商证券(600999)、申万宏源(000166)、第一创业(002797)等,这些都是很有实力的券商股,大家不妨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