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国资院增资扩股 引进三大战略投资者

    7月27日下午,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以下简称上海国资院)举行10周年庆祝会议暨国资大讲坛特别专场活动。会议现场举行了上海国资院增资扩股、引进战略投资人的签约仪式,来自上海、长三角和大湾区的战略投资人成为研究院新股东。

    上海国资院
    上海国资院

    在上海市国资委的大力支持和上海国盛集团的积极推动下,上海国资院历时仅一年即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成为上海市“智库”中唯一完成混改的研究院。

    在签约揭牌环节,上海国资院分别与来自上海、长三角、大湾区的战略投资者签署增资扩股协议,签约方包括上海国盛集团资产有限公司、上海国际集团资产管理公司、安徽国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国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长风汇信基金管理公司和上海盛院企业管理合伙企业。

    同时,由上海国资院发起设立的上海国资培训中心亦在这个环节亮相,培训中心以“聚焦国企、助力国资、服务国改”为宗旨,立足上海,服务全国,将打造成为全国一流、培训体系完善、培训特色鲜明、培训质量一流的国资国企高级经营管理人员教育培训平台。

    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环节,上海国资院分别与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上海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研究中心、上海人民出版社、上海发展改革研究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