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4只新股集体上市 刷新单日上市数量历史新高!

    对于一加公司企业来说,一旦上市之后会让公司赚取更好的利益,当然,要想上市就得要符合很多方面的条件。今天周一是一个好日子,因为有34只新股集体上市,并刷新单日上市数量历史新高!此消息一出,在网上引起很高的热度。

    新股上市
    新股上市

    不同的时间,迎来不同的公司上市,就在今天,在股市中引起一阵热闹,让投资者们更是满怀欢喜,就在今天34只新股集体上市,分别包括:32只新三板新股和2只创业板新股。另外,本周还将有11只新股申购,包括4只沪市主板新股、1只创业板新股、6只科创板新股,投资者们要注意啦!

    据了解,此前单日个股上市数量高点分别是在2009年创业板开市和2019年科创板开市的当天。2009年10月30日,创业板开市,首批28只创业板新股集体上市;2019年7月22日,科创板开市,首批25只科创板新股集体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