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图南股份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55

    不同的股票申购和上市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当然今日是有一只股票上市的。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这图南股份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55,那么图南股份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图南股份新股上市
    图南股份新股上市

    图南股份公司创建于1991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高温合金、特种不锈钢等高性能合金材料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在图南股份上市了,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具体情况如何呢?

    图南股份登陆深交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图南股份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55,发行价格10.51元/股。公司致力于向航空航天、舰船、核电、能源等高端应用领域提供高性能合金材料和制品,是国内高温合金产品领域的主要生产企业。

    图南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高温合金、精密合金、镍铬材料、高电阻电热合金、高速工具钢、不锈钢、耐热钢及其制品的制造、冶炼、加工、销售,特种陶瓷产品的制造、加工、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金属材料的成分分析、力学性能、金相分析、无损探伤等的检测服务、道路普通货物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