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到底该如何加仓?什么样的突破可以加仓?

    今天市场行情波动幅度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整体上看,创业板依然强于主板。我们看到市场里面的板块,赚钱效应最集中的还是券商。那么说到券商,对于东方财富这一路走过来,帮大家扩大价差、规避风险,做了四五次高抛低吸,每次都非常成功。

    最近和大家分享上涨的股票到底该如何加仓,有的战友误以为只要不断创出新高就可以加仓,这是错误的。因为始终不知道创新高的那一个点是不是高点,如果买的是一个高点,同时行情又出现了波动,很容易进行短线快速的外出,这种摩擦成本是非常大的。那么什么样的突破可以加仓,什么样的股票可以选择越上涨越加仓,今天首先通过指数的方式和大家来分享一下。

    方式分享一
    方式分享一

    这是创业板今天的走势,今天明显强于主板,它这两年的走势整体上是一个单边上涨,从当初的1647点涨到了2900点,整体上是一个主升浪的行情,但是主升浪的行情不可能每一根k线都参与到,我经常和大家讲趋势交易,我们只赚它上升趋势那一部分的钱。

    历史上创业板在近两年的上升过程当中,并不是一路涨,而是涨一波,回调一波,然后再进行涨。那么前段时间前段时间创业板突然进行下跌,下跌之后快速的进行微型反转,突破前期的新高。突破前期新高的时候,我们可以把它作为一个小夹板,那么大的夹板是今年年后的这一波创业板行情。

    年后因为疫情创业板进行了单边下跌,下跌之后它的股价开始缓慢爬升,这一波的市场行情很少有人能感知到。但是正是这种夹板往往是蓄势的一个过程。

    我们可以看到在创业板这一波上升趋势当中,它的股票存在多次的加仓机会,如果把这个板指比作一只股票,通过这样的形式,在主升浪行情当中也是存在着多次的加仓机会。

    那么什么样的夹板不能加仓?

    就是它的右肩没有高出左肩,没有把前期制高点突破。那么如果在这个位置加仓就惨了,因为加到了最高点,接下来将要承受单边下跌的行情。无论是小夹板还是大夹板,右肩一定要突破左肩高点,虽然也不能保证每一次都是对的,但是从板指上来看,这种方法成功率是比较高的。

    东方财富
    东方财富

    我给大上周东方财富(300059)暴跌时,周末通过对东方财富的数据分析,在周日晚上的6点多钟,提前告诉大家东方财富有主力资金逆势扫货的迹象,下周有加仓和开新仓的计划,提前告知战友们做好应对准备。我们第二天一定跟随主力的脚步,它进我们也进,它出我们也出。

    大家不要觉得我们在东方财富每次都成功是碰运气,如果一两次成功可能是运气,关键是我们五六次都能成功,一定是有原因的。跟对主力一定要选择主力资金逆势加仓,主力资金经常光顾的股票去选择。

    在投票圈的战友,我也时常提醒大家,我们在东方财富里面,截止到目前获得的价差已经接近90%,翻倍的战友比比皆是,越是这样,越是要保持低调,拒绝浮躁,拒绝喧哗,不要认为在东方财富上赚了钱,在其它股票上也能赚钱,离开了牛市,大家赚的钱很容易再次亏回去的。

    东方财富这支股票,大家可以看一看:

    东方财富
    东方财富

    利用夹板战法,它的加仓点就是疫情砸出来的黄金坑,当它的右肩突破前期的左肩之后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加仓机会。

    我们来看这样一个股票:

    赤峰黄金
    赤峰黄金

    赤峰黄金(600988)是7月16号在投教圈和大家分享的案例,7月16号盘前早点给大家讲过,军工和黄金是一对好朋友,它们俩的炒作环境还有市场环境基本上都是一致的。军工那么火,黄金自然不能怂。那么开盘就和大家分享了赤峰黄金的机会。

    赤峰黄金
    赤峰黄金

    7月20号赤峰黄金强调破位之后,建议保持夹板的中线,跟踪黄金股的长期趋势,看好中间波动什么时候创新高,什么时候加仓。我常和大家讲,把这个模式学好,把交易系统健全之后,不用去追涨停板,涨停板都会去追着你的。

    赤峰黄金上一轮牛市的高点已经突破,它前面已经没有什么压力位了,一马平川。后边能涨多少我们不知道,但是按照战法节奏跟踪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