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图南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江苏图南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图南股份,申购代码为30085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00万元,发行价格为10.51元。那么,图南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图南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图南股份上市时间

    图南股份主营业务为高温合金、特种不锈钢等高性能合金材料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先进的特种冶炼等装备,建立了特种熔炼、锻造、热轧、轧拔、铸造的全产业链生产流程,自主生产高温合金、精密合金、特种不锈钢等高性能特种合金材料,并通过冷、热加工工艺,形成了铸件等较完整的产品结构。

    通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航空发动机用大型复杂薄壁高温合金结构件的重要供应商,国内飞机、航空发动机用高温合金和特种不锈钢无缝管材的主要供应商。公司凭借掌握的高温合金材料超纯净熔炼、近净型熔模精密铸造等关键核心技术。目前公司拥有授权专利36项,其中发明专利34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

    图南股份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7月14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图南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图南股份极有可能是在7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