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立微今日上市 创业板新股首日涨156%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想要参与打新股,必须了解新股上市情况了。一般打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广立微今日上市,该新股上市首日涨幅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立微新股上市
    广立微新股上市

    当企业把上市提到日程上,就会面向市场发行一定数量的股票,其中,有部分股票是能通过在证券账户申请购买获得的。由于次新股上市时间比较短,所以就算是到了年末,也不会出现什么很大的波动或者变化。

    广立微上市情况

    创业板新股广立微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95,发行价格5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30.39倍。开盘上涨110.34%,截至收盘涨幅扩大至155.78%,全天成交量3054.82万股,成交额42.84亿元,换手率76.57%。

    广立微公司拟募集资金95557.31万元,分别用于集成电路成品率技术升级开发项目、集成电路高性能晶圆级测试设备升级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集成电路EDA产业化基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