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联证券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4.25元

    新股申购是不少喜欢打新股的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的了,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所以国联证券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4.25元,那么这国联证券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多少呢?

    国联证券新股申购
    国联证券新股申购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9月,前身为无锡市证券公司,2008年5月通过改制更名为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如今这国联证券申购,股票代码为"01456",具体是如何的呢?

    国联证券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联证券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7571.9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4271.50万股,发行市盈率19.60倍申购代码:780456,发行价格:4.2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4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42万元

    国联证券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公司多年来秉承“诚信、稳健、开放、创新”的经营理念,现控股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参股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国联通宝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证券金融控股集团构架初具。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金融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