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将深化对华贸易 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或迎来上涨

    据报道,德国将深化对华贸易。据悉,德国作为在欧盟影响力最大的国家,在对待华为5G等问题上与美国等国家一直表现出明显差异。若德国坚持采用华为5G,相关产业链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那么,华为产业链相关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德国将深化对华贸易
    德国表示将深化对华贸易

    据外媒报道,德国联邦议会外事委员会主席诺贝特·吕特根近日表示,对中国进行制裁不会有用,只可能让形势进一步升级。德国经济部长彼得·阿尔特迈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考虑到可能的经济后果,德国拒绝对中国实施“更严厉的措施”。此前,他在接受“今日俄罗斯”采访时称,德国不会在涉港问题上对中国加以干涉。

    7月14日,英国宣布在建设5G网络时禁用华为设备,引起轩然大波。随后不久,美国总统特朗普便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动承认,是他劝说英国等国家封杀了华为。对于这一问题,德国方面表示,目前并不希望拒绝与任何设施供应商或任何国家合作。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多次表态不会在5G建设中排除特定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产业链相关股票有:科创新源(股票代码:300731)、易尚展示(股票代码:002751)、中威电子(股票代码:300270)、东方中科(股票代码:002819)、科大国创(股票代码:300520)、上海天洋(股票代码:603330)、意华股份(股票代码:002897)、东华测试(股票代码:300354)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