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 医药股再度走高

    新疆疫情为何会爆发了?其实现在新疆疫情已经处于全力防控当中,所以当地部门已经全力排查原因,更是已经做好了疫情防控。目前新疆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病例,所以当地百姓也要及时了解清楚相关的疫情消息。

    医药股行情
    医药股行情

    目前消息也指出7月17日0—24时,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5例,其中来自巴基斯坦3例,来自法国1例,来自印度1例。新疆疫情目前出现了,但是对医药股并没有多大的影响,而且在今天消息指出医药股走强,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今日医药股走高,诺瓦瓦克斯盘中暴涨近20%,收盘上涨16.8%,Moderna收涨15.9%,创新高,股价直逼100美元,BioNTech涨幅12.4%。但真正的原因是因为传欧盟洽谈疫苗预购,所以导致多只医药股上涨了,后期的医药股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