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寒武纪7月20日上市 投资者中一签可以赚多少钱?

    据最新消息显示,寒武纪7月20日上市,发行4010万股,发行价为每股64.39元。对于申购寒武纪新股中签的朋友来说,中签收益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寒武纪中一签可以赚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寒武纪7月20日上市
    寒武纪上市时间

    寒武纪7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将于2020年7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发行4010万股,发行价为每股64.39元。据了解,寒武纪战略配售投资者包含中信证券等。其中,联想北京、美的控股、OPPO移动限售期为12个月,中证投资限售期为24个月,限售期自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在上交所上市之日起开始计算。

    寒武纪于2016年创立,聚焦云边端一体的智能新生态,致力打造各类智能云服务器、智能边缘设备、智能终端的核心处理器芯片,并拥有终端AI处理器IP和云端高性能AI芯片两条产品线。目前,公司已与阿里创投、科大讯飞、湖北联想、中科图灵、国新资本以及中科院创投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申购寒武纪新股中签的朋友可以选择在上市当天卖出,也可以继续持有。那么,寒武纪中一签可以赚多少钱呢?有分析表示,投资者中一签有机会可以赚10万元。当然,具体情况如何还是要看上市之后才能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