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线进入末期行情 每一次上攻都是减仓的机会

    今天(7月14日)文章写的比较晚,原因是哔哥想仔细思考一下近期的策略,然后给大家一个结论。深度思考后的结论和近两天的提醒一致:短线已是末端行情,接下来每一次上攻都是高抛减仓、落袋为安的机会,直至创业板注册制真正上市,估计才有第二轮机会。

    公众号文章提示2天风险
    公众号文章提示2天风险

    提示2天风险后,今天(7月14日)终于跌了!盘中上证指数一度暴跌超2%(74点),创业板指数一度暴跌超3.5%(100点)。

    我相信还是吓坏了一批人的,说不定今天(7月14日)就有很多朋友割在了低点附近。不过,尾盘又收回了一点,并没有出现大量跌停,说明还是有很多人认为行情没到顶的。

    哔哥也认为短线没到顶,但我认为也是末期了,如果这群人不及时高抛出来,那他们就是短线被割韭菜的一群同志。

    现在大多人的一致预期就如下图一样:短期调整不是坏事。哔哥要告诉大家,大众的一致预期基本上都是错的,越认为短期调整没事,就越有事!

    短期调整不是坏事
    短期调整不是坏事

    再次强调,信哔哥的朋友,最近千万别追高,降低仓位,做滞涨的股票才是做正确的事。

    昨天(7月13日)说了2条坏消息,今天写文章的时候又看到1条不好的消息:英国宣布最终决定:2020年12月31日以后禁止购买新的华为5G设备。到2027年年底,所有华为设备将从5G网络中删除。

    综合前2天我告诉大家的消息来看,中美关系再起波澜,后面很可能还要搞事。大家可关注汇率,如果汇率大幅贬值(数字越来越大),那就是巨大风险。哔哥给大家一个标准吧,汇率数字大于7.1000,就立马撤退。

    美元离岸人民币
    美元离岸人民币

    今天(7月14日)操作:抄底昨天给大家的股票池中的2只科技股。

    最终持仓:今日(7月14日)总资产:242804.61(-404.44),总仓位:19.4%。2020年5月28日起,初始资金:20w。至今时间:1个半月,总资产增值:21.4%。

    最终持仓图
    最终持仓图

    哔哥教学时刻:听话,别追高,短线可能还会创新高,但已经进入末期行情,每一次上攻都是减仓的机会。

    明日((7月15日))策略:

    1、仓位高于80%的以减仓为主,仓位低于20%的可短线抄底。

    2、买股票选滞涨的,下图是哔哥认为比较安全,性价比又高的。

    3、分仓持股,我的建议是科技+特斯拉+水力。

    比较安全的股票
    比较安全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