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汉或使用华为鸿蒙OS系统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比亚迪汽车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购买比亚迪汽车的消费者也不少,当然对于比亚迪汉的上市是很关注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比亚迪汉或使用华为鸿蒙OS系统,华为欲进军三万亿市场,那么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鸿蒙OS系统股票
    鸿蒙OS系统股票

    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比亚迪汉来袭,7月12日,比亚迪宣布“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汉正式上市,华为鸿蒙OS新兵HiCar系统亮相,华为鸿蒙OS系统是一款“面向未来”的操作系统,一款基于微内核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

    比亚迪汉汽车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鸿蒙OS它将适配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智能汽车、可穿戴设备等多终端设备。所以7月12日,比亚迪汽车发布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比亚迪汉,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亲自携鸿蒙OS现身发布会,宣布基于鸿蒙OS的华为HiCar系统的首次亮相,见证HUAWEI HiCar在这款汽车上的落地和实装。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国产鸿蒙操作系统首次在汽车领域亮相,华为布局汽车行业,无人驾驶产业有望获长期投资。多家上市公司也很早就开始布局无人驾驶,所以自动驾驶概念股受关注,有高德红外0021414、金溢科技002869、大立科技002214、万集科技300552、天泽科技300209、北斗星通002151、欧菲光002456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