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重返3400点 深成指创5年来新高

    不同股票的行情都是有股民和投资者留意的,近日沪指跌1.95%失守3400点大关受关注,现在有消息称沪指重返3400点,深成指创5年来新高,那么这A股三大股指再次走出强势行情,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创新高
    沪指创新高

    沪指一般指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上证综合指数是最早发布的指数,是以上证所挂牌上市的全部股票为计算范围,以发行量为权数的加权综合股价指数。在经历过一个周末之后,受前一周周五调整影响,A股7月13日开盘涨跌互现。

    沪指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A股三大股指再次走出强势行情。沪指上涨1.27%,报3426.21点;深证成指上涨2.72%,报14042.87点;创业板指上涨2.95%,报2860.29点。其中沪指重返3400点,创2018年2月以来新高,深成指创2015年6月以来新高,创业板指创2015年11月以来新高。

    盘面上,农林牧渔领涨大盘,有色、半导体、酿酒、工程机械等板块涨幅靠前;概念板块方面,种业、人造肉、生态农业、水利建设等板块涨幅居前。中金公司表示,连续大涨后,市场波动可能加大,但对市场总体走势依然维持积极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