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昊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申昊科技,申购代码为30085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00万元,申购价格为30.41元。那么,申昊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申昊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申昊科技上市时间

    公司立足于智能电网领域,专业从事智能电网相关技术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主要为电力系统提供电力设备的智能化监测产品,主要产品包括智能电力监测及控制设备等,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核心的专业技术团队,同时建有全国示范院士工作站等,是省级隐形冠军企业,省级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

    申昊科技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7月13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申昊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申昊科技极有可能是在7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