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昊科技今日上市 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上市的,企业通过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向投资者增发股票很多投资者都有留意,那么申昊科技今日上市,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申昊科技新股上市
    申昊科技新股上市

    上市是一个证券市场术语,申昊科技是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人工智能、数据监测、智能电网等工业大健康相关技术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如今上市,具体如何呢?

    申昊科技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申昊科技今日上市,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53,发行价格30.41元/股。这是杭州今年第11家上市公司。申昊科技目前的智能巡检机器人产品线中,有一公共大健康类产品线,如“健康卫士一号机器人”和“病原斗士1号消毒机器人”,这两者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中派上大用场,也助推申昊科技“危中寻机”。

    申昊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公司围绕电力设备状态监测、检测领域,已形成输变电监测设备为核心、配电及自动化控制设备为辅的主营业务格局。其主要产品包括智能巡检机器人、智能电力监测及控制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