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身战略安排需要 雅戈尔减持宁波银行2%股份

    宁波银行7月10日晚间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称,近日,宁波银行收到股东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减持计划的通知》。

    宁波银行
    宁波银行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股份、发行上市后认购的非公开发行的股份不超过12016032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但其减持从二级市场购入的股份不受上述数量和比例限制。

    公告显示,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即60080163股。股东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二级市场购入的491116868股不受上述数量和比例限制。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宁波银行股份7964088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26%。其中,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股份、发行上市后认购的非公开发行的股份数量为30529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8%;从二级市场增持的股份数量为4911168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17%。

    公告称,拟减持的原因是股东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身战略安排的需要。股东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根据市场环境、公司股价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