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后续发生新的感染的风险较低 医疗板块再次走强

    自从6月11日开始,新发地批发市场发生聚集性疫情,目前已经有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治疗263例,治愈出院72例。消息也公布了北京的最新情况,据悉北京后续发生新的感染的风险较低,所以现在北京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

    医疗板块
    医疗板块

    在7月9日当天,北京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12例。所以现在北京疫情得到了控制,百姓无需感到害怕,相信很快就可以得到结束了。不过,即使现在我国疫情得到了控制,但是今日医疗板块仍然走强。

    值得一提的是,医药医疗板块走强,明德生物、振德医疗一字涨停,南卫股份、正川股份、康泰生物、华东医药等大幅拉升。从数据来看,医疗板块在上半年整体涨幅较为明显,而且有业内人士称,防疫需求旺盛,所以相关的行业可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