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跌1.95% 失守3400点终结八连涨行情

    不同股票的实时行情都有人关注,沪指就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这沪指的涨跌行情也是有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的。近日有消息称沪指跌1.95%,而且失守3400点终结八连涨行情,那么相关的股票行情如何呢?

    沪指最新行情
    沪指最新行情

    沪指其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股票,包括A股和B股,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今日早盘三大股指集体低开,盘初指数不同程度走高,但市场短暂亢奋后便快速下挫,临近午盘A股小幅回升。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失守3400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A股一改往日强势行情,三大股指低开后,全天现横幅震荡态势,收盘涨跌互现。截至收盘,沪指跌1.95%报3383.32点,失守3400点,终结“八连涨”行情,不过沪指和深指周的涨幅都创下5年来的新高,而创业板指创下历史最高周涨幅纪录。

    有数据显示,今日有205只个股盘中股价创历史新高,个股包括芒果超媒、宁德时代、风华高科(维权)、泸州老窖、康泰生物等。盘面上,跌多涨少。病毒防治概念,明德生物、硕世生物、冠昊生物、南卫股份等涨停;文化传媒板块走高,华谊兄弟、光线传媒等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