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局发布第四份熔断指令 今日航空股普遍受压

    民航局备受关注当中,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熔断指令是什么意思了,因为今年民航局发布第四份熔断指令了,而且现在决定自7月13日起暂停国航CA910(莫斯科至北京,第一入境点为沈阳)航班运行1周,所以近期需要外出的乘客需要知道啦。

    航空股有哪些
    航空股有哪些

    目前数据也指出根据《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民航局决定对国航实施航班熔断措施,并要求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但是现在熔断指令发布了,航空股普遍受压,那么相关的航空股票是怎么样呢?

    据了解,在今天中国国航现价跌2.39%,报4.9元;成交约728万股,涉资3598万元。另外东方航空也是处于下滑状态,不过南方航空走低2.41%,报3.65元。首都机场挫4.01%,报5.26元。近期国外的疫情爆发,所以对于航空股需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