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局发出第二份熔断指令 对航空股会有影响吗?

    其实你知道民航局熔断措施是什么意思吗?相信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熔断措施是指航空公司同一航线航班,入境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旅客人数达到5个的,暂停该公司该航线运行一周。上段时间民航局也发出了熔断指令,但是现在民航局发出第二份熔断指令了,对于航空股来说,会不会有影响呢?

    航空股票
    航空股票

    在今天,中国民航局发布了最新通知,第二份熔断指令正式公布了,而且决定自7月6日起,暂停四川航空3U8392埃及开罗至成都航班运行,为期一周。其实近期的航空股或许都是值得关注的,不过需要谨慎投资,那么航空股有哪些呢?往下来看看!

    航空相关股票有:华夏航空(股票代码:002928)、春秋航空(股票代码:601021)、吉祥航空(股票代码:603885)、中国国航(股票代码:601111)等。建议可以关注,但是投资需要分辨清楚,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