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跌1.95% 下周A股还有可能继续上涨吗?

    7月10日收盘,沪指跌1.95%,报3383.32,深证成指跌0.61%,报13671.24,创业板指涨0.75%,报2778.46。本周A股大涨,不少投资者都赚到了钱,对于下周走势自然是比较关心的。那么,下周A股还有可能继续上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沪指跌1.95%
    沪指今日下跌1.95%

    今日,A股一改往日强势行情,三大股指低开后,全天现横幅震荡态势,收盘涨跌互现。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超1.6万亿元,成交额连续7日破万亿元;北向资金全天实际净卖出43.93亿元。盘面上,行业板块红少绿多,旅游、公共交通、仓储物流、商业连锁等板块涨幅居前;此前表现强势的保险、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有分析指出,在好行情的背景下预测下跌,是比较不理智的。就当前的行情而言,没有必要对股市有过多的预测,重要的挖掘机会。对于估值较高的板块,应该保持冷静,因为一旦二季度业绩不及预期,很有可能出现“双杀”。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些业内人士表示,下周A股有可能会迎来回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