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一夜市值缩水十万亿 沪指险守3000点

    不同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有炒股的人肯定是会关注股市变化,而且参与美股交易的人有很多,近日有消息称,美股一夜市值缩水十万亿,美股暴跌的影响,沪指险守3000点。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美股市值如何
    美股市值如何

    隔夜美股的表现令市场大跌眼镜,不仅完全逆转了周三的大涨,而且其跌幅和波动之大也创出2020年疫情以来最大。A股在4月维持弱势,并没有迎来市场预期的修复行情,而是三大股指集体大幅跳空低开各板块普跌,两市超4400股低开。

    美股一夜市值缩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5日,美股出现恐慌性抛盘,总市值缩水近10万亿人民币,纳斯达克指数刚创下两年来最大单日涨幅后,迎来两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中只有19支个股收盘时没有下跌,苹果市值缩水近万亿人民币,亚马逊与微软市值蒸发近千亿美元。

    美股全线大跌,早盘两市弱势震荡,科技股的走强带动科创50指数一度翻红,但临近周末市场整体做多情绪不高,午市收盘前重返跌势。午后两市维持弱势震荡格局,沪指险守3000点关口。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01.56点,跌幅2.16%,成交额3462.14亿元;深证成指报10809.88点,跌幅2.14%,成交额4135.82亿元;创业板指报2244.97点,跌幅1.90%,成交额1473.1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