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芯国际IPO 国产芯片板块午后异动拉升

    很多喜欢打新股的人都是会关注到不同新股的上市了,中芯国际近日以来引起了很多投资者的注意,中芯国际冲击科创板,那么中芯国际IPO或称为A股10年来最大的IPO,还有芯片板块股票值得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最大的IPO
    A股最大的IPO

    中芯国际公告股票将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确定发行价格为27.46元/股,中芯国际本次IPO融资将达462.87亿元,另外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企业之一。中芯国际即将上市,具体如何呢?

    中芯国际即将上市

    A股科创板即将迎来规模最大的一次IPO,它就是中国大陆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芯片企业中芯国际。中芯国际本次若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公司募集资金总额为532.3亿元。作为大陆技术最先进的芯片制造企业,资本对中芯国际的期待很高。

    近年来,中芯国际的进步显著的。在关注中芯国际IPO的同时,芯片板块如何呢?据悉,芯片板块午后异动拉升,东软载波涨停,长电科技涨8.38%,乾照光电涨3.73%,太极实业、国科微等跟涨,此前奥普光电、鼎龙股份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