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君实生物今日开启申购 新股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君实生物今日开启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87,130,000股,申购代码为787180,申购价格为55.5元/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5万元。那么,君实生物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君实生物今日开启申购
    君实生物上市时间

    君实生物是一家创新驱动型生物制药公司,具备完整的从创新药物的发现、在全球范围内的临床研究和开发、大规模生产到商业化的全产业链能力。随着公司产品管线的不断丰富和对药物联合治疗的进一步探索,公司的创新领域还将持续扩展至包括小分子药物等更多类型的药物研发,以及针对癌症等的下一代创新疗法的探索。

    公司共有21项在研产品,其中13项是由公司自主研发的原创新药,8项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公司产品覆盖肿瘤免疫治疗、代谢类疾病、炎症或自身免疫性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及抗病毒等领域。2017年度、2018年度及2019年度,公司研发费用分别为27530.34万元、53818.28万元和94610.00万元,研发费用呈快速增加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君实生物中签号将于7月6日正式公布,中签的小伙伴们千万要记得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那么,君实生物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君实生物应该会在7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