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送转为什么股票不涨 投资者持股比例有变化吗

    高送转股票是指送红股或者转增股票的比例很大。这意味着,公司未来业绩有可能保持高增长。那么,高送转为什么股票不涨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高送转为什么股票不涨
    高送转为啥股票不涨

    股票涨跌不由分红送股来决定,所以高送转股票不一定上涨,不过在股票交易中,主力资金有可能会利用股票高送转的噱头进行炒作,促使股票价格出现上涨。股票涨跌由供求关系、资金量、业绩、政策、消息等多方面因素决定,投资者可以根据这些因素综合分析。

    注意:在公司“高送转”方案的实施日,公司股价将做除权处理,也就是说,尽管“高送转”方案使得投资者手中的股票数量增加了,但股价也将进行相应的调整,投资者持股比例不变,持有股票的总价值也未发生变化,对净资产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率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