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瀛通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这些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先生为,瀛通通讯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118,债券简称为瀛通转债,申购代码为072861,申购简称为瀛通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瀛通配债。那么,瀛通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瀛通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瀛通发债申购价值

    公司主要产品有数码免提耳机线材、编织线材、夜光、反光线材、弹弓线、异形线材、耳机半成品及成品等,其中,耳机收入占据半壁江山。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产品销售毛利率便持续下降,所以业绩方面是一塌糊涂。转债方面,公司评级偏低,有担保,票面利率较高。

    转债条款:转股价值102.58,评级AA-,发行规模3亿,6年票面利率22.1%。当前溢价率-2.51%,结合AA-评级、相似的转债、正股质地等综合因素目前给予11%的溢价率,开盘价格应该为115元-118元。注意: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

    综合来看,转股价值还是比较不错的,上市破发的可能性较小,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那么,瀛通发债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瀛通发债大概率会在8月上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