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回应核酸和抗体阴性还被确诊 检测概念股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这次北京新发地市场发生聚集性疫情之后,为了阻断疫情传播范围,对一些相关人群已经进行了大规模的核酸检测。但在核酸和抗体阴性情况下,居然还会被确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对于这个问题,专家做出了这样的回应,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核酸检测相关上市公司
    核酸检测相关上市公司

    在今天下午,北京市第138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专家回应核酸和抗体阴性还被确诊的问题,主要是因为核酸检测与抗体检测属于两种不同的检查成分,前者是查的病毒核酸,后者则是查抗体的。所以会通过两个不同的角度来反应感染状况。

    其实,在疫情的影响下,因为核酸检测试剂需求持续增长,核酸检测相关上市公司不仅在业绩上,还是股票行情上也迎来不同程度的收益。其中,包括基蛋生物(603387)、艾德生物(300685)、海特生物(300683)、万孚生物(300482)、迪瑞医疗(300396)、金域医学(603882)等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