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技股会不会暴跌? 看看专家最新预测

    在股票市场中,不同的股票必然会迎来不同股民的投资,每一只股票的走势也是不一样的。然而,最近科技板块却出现下跌的情况,在仅仅20个交易日回撤超30%,这下股民们开始产生疑问了,究竟科技股会不会暴跌?对于这个问题,一起来看看专家最新预测吧!

    A股科技股
    A股科技股

    其实,从2月26日以来,上证指数下跌10%,创业板指数下跌18%,但半导体、5G为首的科技板块却暴跌30%左右,明显要远远跑输大盘。并且有部分私募从业人士表示,科技板块仍有泡沫化现象,所以提醒大家,目前大部分科技股本轮上涨行情可能会告一段落,建议谨慎参与。

    当然,根据目前股市的行情来看,科技股下跌的状态预计只是短暂的,毕竟5G是科技发展的重要基建,半导体和芯片都是5G科技发展的重要设备企业,相信A股科技股的后市的投资机会很快就会来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