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尊友说全球疫情第一波还没过 医药股还会继续涨吗

    近日,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说全球疫情第一波还没过,而截至6月30日早上,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达10256251例,累计死亡病例504200例。在疫情的影响下,医药股走势自然备受关注。那么,医药股还会继续涨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全球疫情第一波还没过
    全球最新消息

    在央视昨晚播出的《新闻1+1》中,白岩松连线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就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超过1000万进行解读。吴尊友表示,新冠肺炎没有冬夏季之分,全球疫情第一波根本没有过去。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非常迅速,只要控制不力的话,它就会很快传播。随着人群基数的加大,它翻倍的速度就会缩短,尤其是在那些控制不严的国家和地区,它扩展的速度会更快。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的影响下,医药股还有可能会继续上涨,但高估值、业绩不稳定医药股大家要尽量避开,否则会吃亏。另外,医药板块6月29日异动拉升,润都股份(002923)股价大涨超过6%,羚锐制药(600285)、一心堂(002727)涨逾3%,华仁药业(300110)涨幅超过2%,奥赛康(002755)等个股也纷纷上涨。

    奥赛康: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1亿,同比下降36.3%;实现归母净利润1.1亿,同比下降43.3%。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90.5%,同比降低2.5个百分点。公司2020一季度营业成本6755.3万,同比下降13.8%,低于营业收入36.3%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下降超过2%。期间费用率为72.8%,较上年升高0.5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