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天绿能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00956

    一般新股上市总少不了大家的关注,新股申购之后不久会公布中签情况,之后就是上市了,不同的新股上市情况有所不同,那么新天绿能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0956,其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新天绿能新股上市
    新天绿能新股上市

    新股上市指企业通过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向投资者增发股票,以期募集用于企业发展资金的过程,几天前有消息称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于2020年6月29日起在上交所上市交易。所以今日新天绿能上市如何呢?

    新天绿能上市如何

    据悉,河北省最大的天然气分销商又要上市了。新天绿能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0956,发行价格3.1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8.96倍。此次发行前新天绿能总股本为37.15亿股,公开发行新股的数量为1.35亿股,此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38.5亿元。

    作为河北省第一燃气分销商与风电运营企业,新天绿能在全国各地区进行项目投资、研发、生产,并将业务向海外扩张。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对风能、太阳能、核能等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对电力环保设备制造项目的投资,对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压缩天然气、煤制气、煤层气开发利用项目的投资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