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李药业今日上市 登陆A股主板大涨44%

    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这甘李药业就是其中之一了,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三代胰岛素领先企业,甘李药业今日上市,成功登陆A股主板,都说新股上市有一定的涨幅,那么甘李药业上市涨幅如何?

    甘李药业新股上市
    甘李药业新股上市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号称“胰岛素中茅台”的甘李药业三度冲击A股之路终获成功,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将为甘李药业产能扩充、营销网络建设以及海外临床注册申请提供资金支持,进一步巩固并提升甘李药业的市场地位。

    甘李药业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甘李药业今日上市,于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3087,发行价格63.3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本次上市,公司发行402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甘李药业公司在生物合成人胰岛素及其类似物的开发、研制和生产等方面均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甘李药业登陆A股主板,开盘价91.18元/股,大涨44%,市值365.72亿元。公司主要从事重组胰岛素类似物(三代胰岛素)原料药及注射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胰岛素类药物是治疗糖尿病的主要药物之一,也是治疗糖尿病、预防并发症最有效且不可替代的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