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天绿能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为:730956

    不同的新股申购是需要一定条件的,现在炒股的人增多,大多数人都喜欢打新股了,就有新天绿能今日申购,新股申购代码为:730956,那么这新天绿能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单一账户申购上限多少股?

    新天绿能新股申购
    新天绿能新股申购

    有了解到新股申购消息的人都知道,今日是只有一只新股申购的,这新股的申购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所以这新股新天绿能的申购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天绿能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天绿能今日申购申购代码:730956,发行价格:3.1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万股,新天绿能发行总数约13475万股,网上发行约为4042.5万股,发行市盈率8.96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0万元。

    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9日,由股东河北建投与建投水务发起设立。新天绿能是清洁能源开发与利用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为天然气销售业务及风力发电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