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 公司股价走势如何?

    看来,瑞幸咖啡还是难逃“此劫”,由于未能提交2019年年度报告,昨天瑞幸咖啡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这已是第二份退市通知。这个时候,大家依然还是很关心该公司股价走势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瑞幸咖啡股票
    瑞幸咖啡股票

    从4月2日瑞幸咖啡披露的虚假交易行为之后,该公司最新消息一直备受关注。其实,瑞幸咖啡被被纳斯达克勒令退市的根源在于该公司2019年年报“难产”。对此,瑞幸咖啡公司表示,由于疫情导致财务报表编制过程出现延迟,目前公司正努力研究尽快提交年报的方法。

    在自曝财务造假、首次收到退市通知后,瑞幸股价并非一跌再跌,而是在暴跌后迎来了报复性反弹。然而,现在受到第二份退市通知的影响,让公司股价一度大跌20%左右。截至收盘,瑞幸咖啡股价最新报2.79美元,跌幅在12.26%,总市值7.0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