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盾量子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000股

    今日是有三只股票申购的,国盾量子今日申购,大家都是想要知道这新股申购如何的,国盾量子,打造“国之坚盾”,用量子技术守护信息安全。所以国盾量子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000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盾量子新股申购
    国盾量子新股申购

    国盾量子是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的量子通信设备制造商和量子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是量子通信产业化的开拓者、实践者和引领者。那么国盾量子申购,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国盾量子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盾量子今日申购,拟公开发行2000万股,申购代码:787027,发行价格为36.1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96.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元。国盾量子公司主要从事量子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国盾量子是国内量子通信产业化的主力军。据介绍,国盾量子不仅掌握了量子通信的一系列核心技术并不断优化,在基础研究向工程应用转化能力上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并在组网控制、工程技术及核心组件等方面都具有优势。